close



我今天介紹在大阪 我指定的飯店喔~

 

飯店是 CROSS HOTEL~

 原因1:逛街非常方便

 

 飯店的後面是大阪 心斎橋~道頓堀~ 好方便~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等於大阪購買區在飯店的後面

最近H&M開在左斜方喔~

 

我們是逛街後回飯店放東西後再出去吃晚餐~非常方便

餐廳, 酒吧, 都在這飯店的附近

原因2:早餐

早餐好吃 我回去日本時想吃<日本媽媽的味道 >

他們有準備 洋餐(西餐)和日式早餐 我一定吃日式的~

納豆~海苔~蛋~白飯~味噌湯~~~~~~

 

原因3:房間很漂亮

有名的設計師設計~很乾淨, 很漂亮


洗手台和廁所 廁所是TOTO washlet


原因4:服務好

我有一次 我小孩喝的冷凍的母奶交給服務台冷凍.

 

去機場的巴士早上7點出發

 

 

check-out時他們找不到母奶放在哪裡.

 

 

我說: 我的寶貝不吃奶粉,所以我的母奶不見的話我的寶貝沒東西喝.

      如果找到的話請幫我寄到我娘家.

 

飯店說:.不好意思

 

 

 

 

坐車大概2小時後到機場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運將說: 小姐, 請您等一下, 飯店的人找您

 

 

 

給我他的電話聽

 

飯店的人: 小姐, 剛才對不起, 我們找到您的奶奶了.不可以check-in,我在追您到機場~請稍候, 我馬上到!

 

 

 

 

我沒想到為了這個普通的客人,他做到怎麼好的服務,讓我非常的感動

 

 這飯店的人到機場的時候滿頭大汗

「因為這是新鮮的奶奶~請您帶回去讓您的寶貝喝」

 

 

原因5:價格不貴

我使用じゃらん訂房間,大概一個人(含早餐)¥6000-左右

http://www.jalan.net/

 

搜尋「クロスホテル大阪」就好了!

 

當じゃらん的會員的話, 95折優惠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都西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