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◎`・v・)ノ゙你好☆.。.:*・°

今天我介紹我們京都西川熱賣床墊

日本原裝進口(台灣規格尺寸)

尺寸可以訂做喔!



邊睡覺邊調整姿勢

使用方式

1. 你家的床墊上面舖京都西川床墊就可以了!

你家一般床墊變成 高功能調整床喔~


波紋床墊獨有的雙層波紋棉

 

脊椎伸直的姿勢對身體而言是最好的狀態,

站立時脊椎支撐,連繫各部位,但在睡眠時

肌肉會放鬆,身體各部份在獨立的狀態下各自負擔重力。

1. 釋放背部壓力

2. 維持乾爽舒適

3. 優良耐久性

 

參考內棉: 

1. 基本款(上) :  改善睡眠時所產生的潮濕,悶熱感

2. 羊毛款(中) : 雙層羊毛吸震釋壓波紋棉

3. 三層款(下): 夏天使用乾爽面 冬天使用保暖面

 

(*´・ノω・) 我會跟您說....  我生完長女後  我的背下部痛的要命

醫生跟我說 要睡較硬的床, 不可以睡 軟的床...

不過...在台灣 找不到 較硬的床  (´о`)=3

我在日本使用京都西川的波紋床墊後

我的背下部改善很多,  (人∪`*)謝謝♪゛ 生第二個後也完全不痛... 好神奇!

 

如果您也有背酸痛問題的話, 可以睡看看吧!  

 

゚。・+゚∴。゚(*´∀`*)ノシ゚。∴゚+・。゚ ょぃ夢を…

 

 

 

波紋床墊也有枕頭喔

(。・ω・)ノ~  不過波紋枕的波紋比較凸

很適合男性使用

快眠波紋枕 (乾爽性)

 

快眠波紋枕 (高機能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都西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