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*´艸`) 台灣美味土產 PART 2

終於到了我的鳳梨酥 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

我爸爸台灣出差時一定幫我買回來基隆的鳳梨酥.

非常喜歡台灣的土產...

 

 

今天介紹(*´▽`*) 南投 微熱山丘 sunnyhills.com.tw

聽說很有名.

TVBS有報導過 他的隔壁有仿冒店

 

腳踏車~好可愛喔~

 

首先跟你說價格 1盒 $220 (6個)

 

裡面~  你要心裡準備喔

 

超小...

 

 

 

六個 $220  --> (〇до) Oh!  1個 約37元

 

包裝很精緻~ 好可愛

 

 

(`ー)  打開喔~

Oh~好香喔~

 

感覺到鳳梨的纖維 酸酸甜甜很濃的鳳梨味

不錯吃

 

我比較喜歡它的皮 有一點乳酪味 很脆

好吃的東西他的熱量很高..

 

我日本家人已經不想吃一般的鳳梨酥了

買這個回去應該會吃吧!

 

附greeting card耶~

 

還附 介紹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都西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