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本有名兒童插畫藝術家' 武內祐人 ' 來台灣了!!

知不知道 武內插畫家呢?

他是41歲 大阪人, (看不出來....)

日本非常難關 京都藝術大學 畢業

京都市立藝術大學: http://www.kcua.ac.jp/

我以為他是獨身(未婚), 他是已婚, 兩個國中和國小的爸爸

TAKEUCHI.jpg

 

武內先生這一次來台灣的目的是, 看場地

10/8 OR 10/9 新光三越 台中 中港店

武內祐人現場畫畫活動  

LIVE PAINT SHOW

他現場畫 他的題目"i wish you are always smiling"的動物們

這個畫畫得大小蠻大的喔(180X180)

LIVE SHOW 畫的畫話 現場拍賣 捐給日本東北地震被災地

  event1.jpg

 

他本人很帥! 很高~ 應該有183CM左右

很會喝啤酒... 他非常喜歡 台灣金牌啤酒

他說台灣的啤酒像水一樣, 很淡, 很好喝

DSC02857.JPG

(照片: 我先生, 武內祐人, 我)

 

 

武內先生給我女兒們兩本書和世界只有一張的他的作品

DSC02860.JPG  

DSC02867.JPG  

 

裡面他幫我的女兒簽名 我女兒高興得不得了!!

他這一次三越活動時會幫我們京都西川 辦簽名會

他說, 他希望 很都小孩子來看他的LIVE活動, 藝術家是怎麼畫的, 刺激小孩子的腦子

未來的藝術家,

 

武內先生的要求, 舞台下面幫小孩準備可以直接坐的地毯

這個活動在日本非常有名的。

他在日本很多百貨公司每年做的活動之一。

有興趣的話你來歡迎您來參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都西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