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print323.jpg

 

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!

 

推薦1 京都西川 酷涼床墊

枕墊:40X50

單人:90X90

雙人:90X140

注意: 我在看購物電視台時發現台灣的廠商說錯誤的觀念,重量大酷涼度也長,

重量大=水量大=很容易蒸發掉。記得重量大並不代表涼度長喔。

我們的酷涼墊的特色是凝膠製造的喔。上面睡的時候沒有水水的不舒服感。

值得推薦!

RoseiceGelpad.jpg

 

推薦2 高體自在枕

高體自在枕.jpg

 

 

推薦3 COOLFEEL28 涼感28度

日本百貨公司專賣商品涼感有乾爽。

非常熱的時候也有些人一定需要把全身包起來睡覺((我的先生也是...))

這棉被把被窩的濕氣減少,這棉被有開除濕器的效果. 減少19%

這件被有三個顏色 藍色, 灰色, 粉紅色

藍色含灰色的功能一樣 不過粉紅色是針對怕冷的人開發的.

 

coolfeel涼感.jpg

 

 

 

推薦4 蠶絲四季被

這是我們家代表的商品。可洗滌蠶絲被。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。

蠶絲四季被.jpg  

 

推薦5  美脊波紋床墊! 可支撐可洗滌

有沒有聽過可洗滌的床墊.

我的女兒現在偶爾尿床。我目前已經洗了五次 我的床墊不會變形,

很快乾掉。很好整理。雙人床的話洗滌的時候不太方便,所以我們家舖兩個單人床做成雙人床。

這是日本訂作的。為了台灣市場幫我們訂作。其他家一定買不到喔。

美脊波紋墊-形象3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京都西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